加菲不是猫

观影体-那个以情绪为食的厄运魔法师22


若木凉观影

原文洋柿子【柯南】我只想安静地当个魔法师/【柯南】只想苟活却被迫加入主线

观影人员时间线为第447章,人员为红黑双方主要人员,若木凉的魔法师、桑格利亚、教授马甲全扒,但不暴露穿越和系统,为合理化有原文删改、剪辑和造谣,本人红方厨,走被红色风筝线拉住的情绪收割小疯子路线。

自割腿肉,三无产品,复健缓更

 

加粗 原文和观影内容

[……] 内心想法

“……” 对话

下划线 本人造谣

删除线 原文删改


 那个以情绪为食的厄运魔法师22  


    “这瓶药,是你调配的吧。”表情严肃的茶发少女雪白修长的手,捏着一个眼熟的三无喷瓶竖到若木凉眼前。

    “是、是吧。”

    “为什么我昨天按照分析出来的成分配比,做出的药剂效果却远远比不上这个?”

    你还分析出配比了?魔法的事情能用科学手段再现,哀酱雪莉牛逼(破音)

    雪莉似乎并不是想从他的嘴里得到确切的答案,只是捏着药瓶自顾自地说道:“不过也对,虽然配方里有MDDX-3的成分,但是它的螺旋组成很奇怪,是什么特殊的手法吗?嘛,算了,虽然这个治疗药很有用,但是和我的研究截然相反,没有太大的参考价值。不过对人体确实是无害的,你可以放心用。”最后一句话雪莉是对着琴酒说的。

 

    詹姆斯·布莱克的眼中暴发出惊喜与贪婪,[黑衣组织里竟然还有这样的人才?!]

    FBI的研究所通过从赤井秀一手里那一点药水存货进行研究,对比那些自诩天才研究员那蜗牛进度,一天时间就用科技手段分析出魔法药剂的具体成分配比出低配版本,这是真正万中无一超越时代的天才!

    [雪莉、雪莉,是了,情报里那个叛逃组织后生不见人死不见尸的研究员,]欲望的火焰在他心中熊熊燃烧,[雪莉就等于能够量产更多低配治愈药水,这背后所带来的利益数不胜数,必须要在黑衣组织和其他势力之前找到她,得不到她就……]

    [公主拥有的财富暴露,这下要有更多居心不良的恶龙盯上她了。]冲矢昴人设眯起的眼睛和眼镜一起完美遮掩了赤井秀一的眼神,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用了多少定力来收敛杀意。

    赤井秀一大学拿了美国绿卡毕业后加入FBI,作为日英混血的外来者,难免会受到一些自我血统优越感过剩的家伙刁难,只是都被他打服了而已。

    这也是他为什么选择詹姆斯的团队的原因——负责黑衣组织这么庞大的跨国犯罪组织当然不可能只有这一个小组——相对于那些自大又愚蠢贪权的“帕特·雷诺”们,詹姆斯这种审时度势的“政治家”好歹在你能够为他创造价值的时候做你“忠诚”的后盾。

    赤井秀一需要一个能放手让他施展能力借势给他探查组织的后勤,詹姆斯·布莱克需要一个能够凝聚团队足够强大的头狼,双方属于双向选择合作还算愉快,但大家也心知肚明,双方的信任度还是有限的——我信任你的能力但我不信任你的忠诚。

    所以詹姆斯会为了实绩赌上莱伊的卧底身份诱捕琴酒,而赤井秀一也完全隐瞒了雪莉的身份和重要性,FBI们至今不知道这位组织最重要的科学家雪莉是宫野明美的妹妹,也不知道赤井秀一回到日本是为了保护宫野志保,而不是单纯为了惨死于组织之手的女友复仇。

    但现在,宫野志保的重要性被曝光了,赤井秀一的所能创造的价值远远比不上一个能源源不断出研究成果的天才科学家,只要得到了雪莉,这会成为一个詹姆斯政绩上最光辉的一笔——得到组织情报,打击组织重要的科研部,还有雪莉的研究成果——特别是FBI招安桑格利亚的可能性无限渺茫的情况下,能够复刻低配魔法药剂的雪莉就更为可贵了。

    赤井秀一不着痕迹地看了一眼黑方中全程极为沉默的基尔和红方的黑田兵卫与风见裕也,[不管是CIA还是日本公安,这些国家机器本质是一样的,为了利益他们根本不会考虑雪莉个人的意愿,不管雪莉和谁合作,最终只会成为被终生监控的研究机器。] 这也就代表连他母亲身后的MI6也是不可信的。

    [这相当于是和所有获取了雪莉信息的组织作对,还真是刺激。]不管是作为宫野志保的(前)姐夫还是表哥,赤井秀一都不容许这种情况发生,[不过这样的话,桑格利亚也能算是天然盟友了吧,也许我刨除了FBI的身份他能够心平气和地和我谈谈?毕竟他的处境和雪莉是一样的,被知识与智慧所诅咒的天才,只是比起雪莉他拥有更强大的力量,但这个时候多个合作者总是好的……吧?]

 

    虽然之前就和江户川柯南透露过这个情报,但画面直接放出的时候,灰原哀还是条件反射地抱住了怀里的兔兔,低头隐藏自己。

     荧幕上那个成年的自己,容貌如此熟悉又如此陌生——并不是因为年龄——只是因为她是宫野志保,更重要的,她是雪莉。

    灰原哀不由露出一个自嘲的笑,[实在是和侦探团纯真的熊孩子们呆久了,都快忘了自己是个冷血的深海鲨鱼了,真以为自己也是什么可爱的海豚吗?灰原哀本来就是个不存在的身份。]

    [这张脸……完全无法否认灰原哀和雪莉的关联性,外人还可能会猜测灰原哀是雪莉的妹妹,但组织是最清楚宫野家不可能有个三女儿的;装自己的女儿?以我的年龄又一直呆在组织眼皮底下,根本没可能,总不能装自己是姐姐和莱伊的女儿吧,道理是一样的,而且这想法真恶心。] 

    [但APTX4869的暴露只是时间问题,我和江户川的真实身份更本藏不住,组织、不,不止是组织,所有觊觎药物效果的人都不会放过我的,我不管是落在任何一方手里,他们都可以利用博士和孩子们来威胁我为他们所用,姐姐也是为了我才……我果然是个灾星。]

    带着体温的红色外套落在身上,兜帽被轻柔地带上,灰原哀一愣又猛然抬头,温柔的少女笑着揉揉她的头,然后轻轻握住了她的手,然后就好像坐累了一样极为自然地调整坐姿微微侧身。

    灰原哀惊讶地瞪大了眼睛,这个角度……正好能遮挡住黑方大部分落在她和江户川柯南身上的视线!

    [江户川柯南!不,工藤新一!!!你这个傻X!你TM到底能瞒住谁啊?!]灰原哀忍不住在心里咒骂出了声,又有些羡慕到嫉妒,[你这个幸运的傻X……]

 

    琴酒像拖尸体一样拖着灵魂出窍的若木凉下了船,雪莉抱着自己的小背包紧紧跟在两人身后。

    若木凉:……

    虽、虽然晕船很要命,但是酒厂三大男模,琴酒、波本、黑麦都给爷当过人肉交通工具,想到这里若木凉甚至有点想骄傲的叉会腰。

呕……

 

    虽然讨厌神秘主义者和叛徒,但是不算已死的苏格兰,想想波本和莱伊的颜值,加上琴酒老大,感觉桑格利亚想得没错,他们三个还真是组织男性成员颜值top了,就是酒厂男模什么的,基安蒂没忍住脑补三个人一身高定迈着猫步在镁光灯闪耀的T台上迎面而来,险些没笑出声。

    “咳咳,所以这是什么任务,伏特加你竟然没跟着琴酒老大,怎么反而带着雪莉这个弱鸡的研究员?”再不转移话题基安蒂真的怕自己因为得罪琴酒老大血溅当场。

    组织成员私自打听与自己无关的任务的详情其实是很犯忌讳的,特别是这种BOSS指派琴酒去办的任务,重要性毋容置疑,乱打听可是很容易被当成居心不良的无敌的。但朗姆自从十七年前在羽田浩司案犯了重大错误,导致在BOSS面前地位很是一落千丈,虽然依旧是组织的二把手,掌控着重要的情报部门,但最终在最核心的研究所相关上是再也插不上手,如今也很想知道内情,自然笑眯眯不做声纵容基安蒂的放肆。

    “呃,我当初做别的任务去了,大哥的任务我无权过问啊。”憨憨的伏特加摇摇头,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他还是清楚的,而且他说的也是实话,大哥怎么可能会告诉自己无需他知道的任务信息啊。

    本来开口还想调侃什么的基安蒂被突然暴发的杀气激得打了个寒战,“贝尔摩德你发什么疯?!”因为卡尔瓦多斯的死,再加上在基安蒂的眼中贝尔摩德这个神秘兮兮热爱摸鱼的女人是个关系户,基安蒂自然没什么好语气。

    “没什么。”贝尔摩德语气冷淡。

    被敷衍的基安蒂有被气到,想要叫嚣却被科恩劝住了。

    贝尔摩德点上一支烟,好像刚刚浓烈的杀意都是幻觉一样,只有她自己才知道,要克制自己望向红方的目光有多不容易。

    雪莉!

    你何德何能?你何德何能!

    身为地狱天使宫野艾莲娜的女儿,明明也是满手鲜血该在地狱中腐烂的苹果,凭什么有脸让Cool guy和Angel这么护着你!

    Angel到底知道了多少?如果被组织注意到……

    可恶的宫野家,在扰乱了我的人生后还要继续祸害其他人吗?

    如果不是Cool guy 的解药还需要雪莉……

    冷静,我迟早能得手,要小心不要被善良的孩子发现,这些脏活我来做就好。


FBI不知道赤井秀一回日本是为了保护而不是单纯复仇来自名柯漫画卡迈尔  告诉柯南的,FBI不知道灰原与宫野明美的关联和重要性来自于漫画,灰原拒绝了证人保护计划FBI完全没有后续举动,他只以为灰原是普通被卷入的相关人员,关注度还不如对本堂瑛佑的强,可见原著赤井秀一就对FBI挺塑料了。

而且原著里明美其实是个很聪明的女人,不是单纯恋爱脑,这点从她能在组织的监视下藏起父母给妹妹的录音带还能提前察觉赤井是卧底就能知道,赤井和明美的关系也很扑朔迷离,碰瓷毕竟是动画组原创的不是73的安排,我也是不吃秀明的,不过毕竟这个是三创于是只能跟着二创设定来走了,后面会有秀明提及。


评论(195)

热度(74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