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不是猫

观影体-那个以情绪为食的厄运魔法师30

若木凉观影

原文洋柿子【柯南】我只想安静地当个魔法师/【柯南】只想苟活却被迫加入主线

观影人员时间线为第447章,人员为红黑双方主要人员,若木凉的魔法师、桑格利亚、教授马甲全扒,但不暴露穿越和系统,为合理化有原文删改、剪辑和造谣,本人红方厨,走被红色风筝线拉住的情绪收割小疯子路线。

自割腿肉,三无产品,复健缓更

 

加粗 原文和观影内容

[……] 内心想法

“……” 对话

下划线 本人造谣

删除线 原文删改


那个以情绪为食的厄运魔法师30


    “你们最好能够给出合理的解释。”

    “好好解释解释关于波本你对于那位先生过于旺盛的‘求知欲’,还有桑格利亚你这个所谓的‘试探’。”

    黑田兵卫都难得的有些紧张,从桑格利亚未被完全洗脑还愿意帮助波本这点来看,波本的立场还是有保证的,只是现在他们需要先洗清组织的怀疑。

    琴酒活动活动手指,他的语气越发的阴寒,但杀气反而收敛了起来。

    这个空间禁止武斗,在进入观影厅的一瞬间他们藏在身上的武器就全部被消隐无踪,但夺取一个人的生命——特别是对于他们这些刀口舔血的熟练工来说——本来也不是必须要外物的辅助。

    琴酒和波本的座位很近,从空间能够将他们禁锢在个人的座位上来看,如果要发生近战恐怕影院会直接限定他们的动作,就是不知道这个空间对杀意的判断和判定反应时间。

    在这里组织的情报只会越露越多,在座的成员中如果有卧底,那也没什么逼问来处的必要,反正不外乎那么几家,还不如给对面那些惹人厌烦的家犬一些警告和震慑。

    琴酒有自信,一旦波本露出老鼠尾巴,他能在被影院禁锢前瞬间扭断他的脖子。

 

    影片并没有因为观众席的骚动而暂停。

    一年时间的走马灯,朗姆从俘虏的嘴里问出了不少关于叛逃的赤井秀一的情报,然而,这些被俘虏的探员本身的地位也不高,和组织的外围成员相似。除此之外,朗姆也没能得到更多fbi相关的消息。

    不出意料,这些俘虏随后都被送到了雪莉所在的实验室。

    虽说这个骨子里善良的姑娘坚决反对人体试验,然而琴酒直接以宫野明美的性命要挟,逼迫她不得不同意在那些fbi的俘虏身上试验a药的药性,通通死在了试验台上。

    因此,这一年来,雪莉和琴酒原本还算可以的关系急转而下,直接坠入冰点。

 

    看到虽然不是对着自己但咄咄逼人的琴酒,荧幕上播放着自己曾经的所作所为,简直是强制回忆了那些间接——不,和直接也没什么区别了——在实验室中死于自己手中的受害者,紧张的灰原哀差点又因为过度呼吸而窒息。

    [哪怕是被迫的,那也是我曾经犯下的罪过,不要逃避!现在可不是昏倒的时候!]灰原哀咬牙,尝到了腥甜的味道, [现在若木哥需要帮助,至少不能给他拖后腿。]

    [先看看若木哥和那个波本会怎么应对。]灰原哀深吸一口气,让自己保持镇定将注意力集中到琴酒身上,[也要相信江户川,他很擅长布局,有问题他会想办法的,不要一时冲动反而做出什么会打乱他计划的举动。]

    灰原哀完全冷静了下来,[在影厅里肯定没事,可如果连江户川都搞不定,等到出去了……]

 

    “贝尔摩德传消息回来,找到那个该死的叛徒了。”

    琴酒倚在吧台边,给自己倒了一杯酒,摇晃着酒杯里的冰块,脸上露出了残忍的笑意。

    “前辈,这次的任务可以让我参加吗?”

    若木凉窜到了吧台前,瞥了一眼琴酒亲自倒的琴酒,有点想尝一口。

     琴酒冷哼了一声:“未成年的小鬼,老老实实喝你的饮料。”

    “我要跑一趟群马县,这次的任务你可以参与,辅助贝尔摩德杀死赤井秀一。”

 

    哪怕是黑衣组织再次狩猎赤井秀一的戏码也无法吸引在场的观众,他们的视线都落在了被点名的波本和桑格利亚身上。

    挂着波本营业笑容的安室透毫无被琴酒逼问的紧张感:“呵呵,这就算旺盛的‘求知欲’了?”

    越是危险的境地越是需要冷静,而且影院没有完全放出当时他的心声,安室透有恃无恐。

    “我可是一个情报专家。”安室透再次重申:“追寻挖掘每一个情报是我的本能。”

    “而且我入职六年了,却至今没见过顶头大老板,哪怕是个普通公司里六年都没见过老板本人出现开年会员工都该心慌了,现在一个后辈突然有这样的荣幸,我的反应不是很正常吗?”摇晃着酒杯中的加冰威士忌,波本的笑中透露出危险和不满,“特别是那位先生可是一直在对我‘横刀夺爱’呢,我难道不该打听清楚好确认他是否值得我继续效忠吗?”

    就是琴酒也难免一愣。

    对啊,桑格利亚是波本的情人……

    琴酒的脸黑了,“我要恶心吐了。”真想连夜出发崆峒山。

    贝尔摩德撇了眼塑料姐妹花波本,隐藏自己的笑意,[该说不愧是波本嘛,不背后咒骂垃圾老板的员工可不是好社畜,直白表达当时自己的不满,言下之意是如今依旧是我们中一员的他已经从那位先生那里得到了满意的加码,所以肯定了那位先生依旧值得效忠吗?]

    黑田兵卫悄悄松了口气,这种起起伏伏的发展,哪怕他面上一派淡定,但内心的高速思考和情绪起伏也是各种急转直下,算是给若木凉刷了不少情绪值。

    很多人也反应了过来,伏特加更是脑补了不少。

    波本这个连桑格利亚加入组织都会醋得半夜上门质问的家伙,南非出差回来正是小别胜新婚的时候,结果突然就发现亲亲小情人被那位先生洗脑,所有的狂热和忠诚都归属于那位先生,对自己只有眼睛的收藏欲,这也难免波本会炸毛到枪都直接掏出来了。

    这样一看还真是一个集大三角NTR修罗场于一身的狗血剧本呢。

    伏特加打了一个寒颤,波本和桑格利亚还是很好磕的,但那位先生都声音就算经过处理听起来也不小了,对不起,真的磕不动。

 

    剧院门口,著名影星沙朗·温亚德易容的纽约警局的队长拉迪修·雷伍德为工藤有希子解围了超速飙车的警察,随母亲来度假的少年与幼驯染少女为这门手艺露出了吃惊的表情。

    “喂喂,老妈,这个人到底是谁啊。”工藤新一扯了扯兴奋过度的有希子的袖子。

    “新一你这都不认识吗?她是那个超有名的沙朗·温亚德诶,曾经得到过奥斯卡的大明星。”

    若木凉顶着贝尔摩德给他做的易容,扛着摄影机走过来的时候,恰巧听到了小兰向新一科普的声音。

    “所以大明星为什么可以随便伪装成别人的样子啊!”这科学吗?

    有希子一脸“这有什么好奇怪的”的表情,转头给新一进行第二轮的科普。

 

    “桑格利亚。”

    明显琴酒接受了波本的解释,如今矛头被指向了若木凉。

    “我有什么好解释的?”被再次点名的若木凉毫无紧张感:“那个时候我还在叛逆期呢,先生之后已经说过我啦。”

    反正那死老头又不在,随便我怎么编。

    而且安室透都过关了,他这里怎么都不会糊弄不过去。

    “……”琴酒当然清楚这一点,毕竟桑格利亚第二次被那位先生召见洗脑的时候他也在现场,魔法师能抵抗第一次洗脑以至于有“叛逆期”,但本性完全暴露证明效果不是没有,所以没道理第二次还不成功。

    虽然知道桑格利亚现在的忠诚,但好歹你态度得摆正吧?大家现在都看到你先是养警察和叛徒,又是对任务阳奉阴违疑似包庇情人,我要是随随便便放过去,其他人还以为我也给你放水呢,以后监察抓捕卧底的工作还要不要做了?

 

    沙朗·温亚德撑起雨伞,遮住了飘飞的雨丝,也遮住了路灯映照在她脸上的光亮。

    “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神明吗?”贝尔摩德扬起嘴角,明明是温柔的笑容,眼眉之间却藏着说不清道不明的讥讽和悲伤。

    “如果这个世界真的有神明存在的话,那我们这些拼命生活的人,就不会发生不幸了。至少我可以肯定,天使是不会对我露出微笑的。”

    “一次也不可能。”

    《纷争的金苹果》的悲剧即将上演,另一头的猎杀也即将开始……

 

    [啊,接下来是贝姐找到属于自己的天使的名场面了,得卖贝姐一个面子,给柯南和小兰打个掩护别那么早被注意到才行。]若木凉眼珠子一转,[嗯,也得给银毛狼狼琴酒个面子。]又想起刚刚安室透的话里有话,也帮他一把好了。

    “好吧好吧,解释,这要怎么说呢?”若木凉一脸无奈的摊开手耸耸肩,接着又转为想到好主意的兴奋,“有了,影院,你既然可以提供酒水服务,那么请问作为一个和在场各位方都没有关系的你是否能够提供公正有效的测谎服务?”

    【当然,本影厅竭诚为各位观影者提供合理服务。】无机质又缥缈的系统播报响起,这是除了之前荧幕上文字的观影提示外第一次出现。

    [啊,还能这样?]有人露出了错愕的表情。

    [不愧是桑格利亚。]还有人掩饰自己的表情变化,也难免在心里感叹,[借着这个机会试探出了,这个影院的背后确实是有个管理者,就是不知道是人还是什么东西还有什么目的了。]

 

    荧幕上,银发杀人魔与黑发叛逃卧底以生命为赌注的狩猎游戏已经开始,但明显在场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聚焦在若木凉身上。

    一颗不算大的透明水晶球落在了若木凉的手心里。

    系统播报使用说明:【请将它握在手心之中,接下来说出的言语若是谎言,球中就会兴起迷雾,真话则不会发生变化。】

    若木凉差点满头黑线:[继阿瓦达索命之后,这不是隆巴顿夫人送给纳威的记忆球嘛,这样搞真的不会被HP剧组起诉吗?]

    不过明显跨世界没办法收版权费,影院有恃无恐。

    戏还要唱下去,若木凉握着水晶球,将它微微托起让全场人都能看清。

    “我是若木凉,也是桑格利亚,最喜欢让那些逃脱罪责的家伙倒霉,还有漂亮的眼睛。”

    水晶球毫无变化。

    “同时,我也是漫画家青鸟。”若木凉继续说:“一个治愈系漫画家。”水晶球里开始弥漫雾气,在场90%以上的人脸都黑了。

    “我从不迎合市场,笔下的人物和剧情发展都是合乎他们性格逻辑的正常发展,不是我故意发刀。”水晶球里的雾气越发浓郁,颜色也由白转灰,有逼真细小的电闪雷鸣,好似有暴雨即将落下。

    “好吧,我要更正一点。”若木凉笑眯眯,不再掩饰自己的恶趣味,“我其实是致郁系漫画家,我就是喜欢看大家哭唧唧嚷着要寄刀片又干不掉我的样子。”我自爆啦,我就是馋你们的情绪值故意发刀哒~

    看着云消雾散恢复透明的水晶球,所有追青鸟漫画的人都没人住咬牙切齿低咒一声青鸟老贼!

    若木凉很满意大家的脸色,“很好,对照实验,看来这个测谎仪没问题。”

    “咳咳。”若木凉稍微正色,“接下来就进入正题。”

    若木凉将水晶球又举高了几分。

    “先生所交付唯有我能完成的任务可以见证我的‘忠诚’。”黄昏别馆的东西可是真的会要命的级别。

    “先生所吩咐的要求我都已为他达成。”抓卧底这种没明确吩咐的可就不归我管了。

    “先生对我如此‘重要’,我会用最好的报答他。”回去就用最强的魔法把他扬了。

    “我知道波本的所有秘密。”毕竟73都开番外画了呢。

    “他进入组织的初衷是为了寻找一位幼年时照顾过他的女性。”公安的目的是卧底,但他成为警校生进而成为公安的初衷是找宫野艾莲娜,没毛病。

    “他还有一个你们都不知道的身份用于执行秘密工作。”降谷零的身份与公安的工作当然不能让你们知道啦。

    “他的忠诚从未改变。”只是他忠诚的对象不是组织。

    “我保证,测谎过程中我没有使用任何魔法能力进行干涉。”水晶球一直清澈透亮。

    若木凉说出了最后一句,“以上,没有一句真话。”水晶球里这时才开始生出迷雾,证明水晶球正正常工作,也唯有这一句谎言。

    “琴酒,这个解释,你满意了吗?”


这是没人在认真观影的一章观影

女巫凉崽再次为狼人透子发金水了,没说一句谎话,希望我有写出逻辑感

在黑方看来:桑格利亚忠于组织→桑格利亚知道波本的所有秘密→桑格利亚因为忠心不会瞒着那位先生→那位先生知道波本的所有秘密→波本不是来卧底的,他本来就与组织成员有关→波本有个隐藏身份是那位先生派的秘密任务

对红方来说,若木凉就是没有明确说波本完全的忠于BOSS和组织,也没说  自己不会对组织做不利的事情,安室透的秘密身份完全没有暴露,并且保证他忠诚不改

恭喜波本,之后影片播到降谷零就可以说是BOSS派他去公安卧底了,反正乌丸莲耶不在不能反驳

上章你们刷因为爱情的真的过分了,琴酒都被忽悠瘸了,同情心呢(虽然我造谣造得我自己都觉得波桑好吃)


评论(491)

热度(1552)

  1. 共1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